普通病房

普通病房

简介: 饭桌版:可拆卸式移动餐桌板,方便使用者在床上用餐、看书、写字等,不使用时可取下。 护栏:床体两侧采用铁质喷塑护栏保护装置,避免使用者在试用过程中不慎滑落。 脚轮:超静音脚轮装置方便床体移动,并配有刹车装置,可固定床身位置,防治滑动。 床头板:...

详细介绍

普通病房

 

       饭桌版:可拆卸式移动餐桌板,方便使用者在床上用餐、看书、写字等,不使用时可取下。

       护栏:床体两侧采用铁质喷塑护栏保护装置,避免使用者在试用过程中不慎滑落。

       脚轮:超静音脚轮装置方便床体移动,并配有刹车装置,可固定床身位置,防治滑动。

       床头板:床头板及床位采用ABS高级工程塑料,方便清洁且可拆卸,便于使用者进行头部按摩等日常护理。

       创面:创面采用高强度冷轧钢板,经过10道辊加工而成,带钢用料足,确保承重不变形。